越前龙马腐向研究中心群:887805951

【知乎体】他打的网球能杀人

  
       提问:你身边有哪些神乎其神的真实事件?

  1235个回答。

  匿名

  1323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有一个朋友,十二岁,他打的网球能杀人。

  十年前的事情了,当年的知情者早已各奔东西不再联系。各位看官就当故事听好了。

  怕被熟人认出来,匿了,毕竟这事当年闹得挺大的。

  我以前就读的学校是一个传统的名门网球学校,当初带我们的教练据说培养出来过一个很牛逼的职业网球选手。

  有多牛逼呢,听前辈们讲此人进军职网后就没输过,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接就是37连胜,在当时的网坛很轰动。

  牛逼的冠军有很多,可我们教练带出来的这个不走寻常路,为啥这么说呢,此神人打到最后决赛,冠军本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媒体连新闻通稿都提前写好了,你猜怎么着。

  他弃权退赛了,就是那种,游戏打到最后一关你突然不玩了,吃饭吃到最后一口突然不吃了,活塞运动做到最后一步突然就萎了一样。这人在决赛前夕突然就不吭不哈的消失了。

  当时整个网坛都炸了,说啥的都有,有说他被富婆保养了、有说生病养伤去了、有说高手寂寞看破红尘出家当和尚去了、还有说啥回家带孩子去了。

  反正此人就这么消失了,从此一弃成神,成为了网坛上传说级别的人物。

  扯远了,我为什么说这个人呢,因为我的那个朋友,就是这个网坛大神的亲生儿子。

  我认识我这朋友的时候他十二岁,子随父,转到了他父亲当年也就我现在读的这个学校。

  我那朋友身材比较瘦小,一开始还有不怕死的前辈嘲笑,这小胳膊小腿扛得动网球拍吗,后来被我那朋友随手教做人后从此就安静如鸡了。

  事实证明,大神的儿子也是个神人,完美继承了他父亲的传奇天赋。

  这小子我就没见他正式比赛输过。

  如果只是没输过我也不至于发到这帖子里来。我们那一年的网球届,怎么形容呢。这样说吧,朋友,你见过杀人网球吗?

  正常人对网球的印象就停留在两个拍子把一个小球拍来拍去是吧。

  可我们不是啊。

  我的某个前辈自带吸尘器功能,能把打出去网球自动吸到自己身边;还有个前辈会影分身!对没错!!就是火影里的那个,当时亲眼看到的时候我真的以为我在做梦;还有个前辈大脑自带计算机功能!

  以上全是我亲眼看到的事实,不吹不绿。

  每次看他们打比赛我都惊得目瞪口呆,觉得这么牛逼还打啥网球呢,你们咋不上天呢?

  结果我那朋友就飞起来了,还在周围形成了一个龙卷风!就是灾难片里的那种,然后把对手的网球打回去了。

  我:???

  我那段时间每天都怀疑他们在拍科幻片,更可怕的是,我周围人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有次我还听前辈们忧心忡忡的说:隔壁部长都已经进化出X光透视眼了,能在赛场上直接看到对方骨骼,咱们下场比赛可怎么打啊,咱们还没进化出新的绝招呢。

  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有次开玩笑对我那朋友说我真担心你哪天比赛一不小心把对方打死了。

  那天的我朋友的回答我永远不会忘记,我记得他喝了一口芬达,看着夕阳说了一句:其实我想打的是普通的网球。

  我:???

  事情高潮大致发生在我朋友打的最后一场比赛里。

  那是我见过的我朋友打的最后一场比赛。

  虽然我们这些凡人混在一帮神人中经常开玩笑说你们这些神仙下凡辛苦了。

  可当我听到前辈们一本正经的说对方绰号叫“神之子”时我一口盐汽水喷了出来。

  神之子神在哪里呢,对方会灭五感!对没错,就是字面意义的那种科幻片超能力片里才会出现的技能,据说能把人灭的怀疑人生,其实我当时一听到这技能名字就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寻思着这哥们发招前是不是得像动画片里那样喊声技能名字,然后对方就中招了。

  记得当年神之子一上场就把我朋友给虐惨了,亲爹见了都得掉泪的那种。

  我当时寻思着完了这回我朋友输定了,不败记录要终止了。

  现在想想我居然能那么快就接受了对手灭五感的设定想必也是长期受周围环境影响被潜移默化了。

  结果啊,我那朋友,牛逼大发了。

  你猜怎么着。

  他当场进化了!

  只见当时我朋友屏气凝神,突然睁眼,说了一句:用网球杀人真是太有趣了!

  然后星光大放,我朋友的身体冒出来了无数星光。七龙珠看过吗,就是里面那个超级赛亚人的造型。

  然后就把对方虐回去了。

  最后比赛结束,超级赛亚人和神之子进行了友好的握手,相约以后再一块打一场比赛。

  之后的场景我永远不会忘。

  比赛结束后看场上的观众们都纷纷为这两人鼓掌。

  就在快要散场的时候,我听到观众网球专家那边的座位席上传来一声大吼:这不科学!

  就好比一道惊雷平地起,一语惊醒梦中人。

  观众席一下子就炸了,议论纷纷,“是啊,这太奇怪了”“这是超能力吧”之类的。

  再然后第二天上学时看到了很多专家警察围着学校,围着我那朋友和前辈们,说要检查一下他们的超能力系统,说这些能力拿去打网球实在太可惜了之类的。

  后来我就没见过我那朋友和前辈们了,据说隔壁学校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最后的那场超能力网球比赛也没有相关的报道,据说被封锁消息了。

  再后来传说他们被带到一个名义上是U17网球培训基地,但实际上是日本政府研究超能力网球武器的地方。

  唉,这么些年过去了,也不知道他们的超能力进化成什么样子了。

  偶尔路过那条正对着网球场的街道,恍惚间仿佛看到我那个朋友,风吹过他的头发,他低头喝一口芬达,懒洋洋的说:其实我想打的是普通的网球。

       end

评论(11)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啡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